訂製相關問題

 

【衣服訂製問與答】

Q1:請問你們的訂製流程是?
A1:需求溝通→衣款選定→布料選擇→樣款確認→訂金收取→套量衣碼→生產大貨→交貨收款 ※點我看訂製流程圖 

Q2:請問訂製衣服有限定最低要做幾件嗎?
A2:有的,單一款式30件,可以從4種尺寸裡湊出30件的數量。例如:S*5件、M*10件、L*10件、XL*5件…以此類推。


Q3:請問可以先打樣一件衣服出來讓我們看看嗎?
A3:可以,但是會有打樣費。

Q4:請問你們的衣服製作的時間要多久?

A4:確認訂單有付訂金後,我們會立即安排工廠去製作生產,工期約四~五週,如需大量或染布的商品約有15~35天的彈性工期。

Q5:如果收到衣服,後續想要再追加訂製可以嗎?
A5:可以,但是追加件數最低基本量單一款式一個尺寸10件,或是可以從4種尺寸裡湊出30件的數量(如Q2的問答)。

 

Q6:請問訂製衣服的價格如何算?
A6:價格是依您選則的衣款和布料而定。
 

 

【印刷電繡問與答】

Q1:團體服的圖案大小位置會因衣服尺寸而有所差異嗎?
A1:團體服的印花圖案的大小和位置基本上都是固定的,並不會因衣服尺寸而改變,我們會在印前再次跟您做圖案尺寸的確認,所以建議圖案的印刷尺寸設定在A4(大版)~A5(小版)之間。

Q2:請問要怎把圖檔傳給你們?需要哪種檔案格式?
A2:圖檔可以請寄到本公司信箱(me68s @ yahoo.com.tw),也請附上您的聯絡方式,我們收到後會主動與您聯絡並確認圖檔。格式以向量圖檔為最佳(cdr/ai),若是影像點陣檔(psd/jpg)則解析度越高越好,以方便我們加快處理圖檔的作業速度。

Q3:請問印刷費跟版費如何計算?
A3:第一次做印刷需先開版,一個顏色一個版,一次印工,印刷費依圖案尺寸計價,之後若要再追加的話,只收印刷費,如需要報價,請先準備好你要訂購數量及圖檔,我們再為您做詳細說明。

Q4:請問電繡費跟版費如何計算?
A4:第一次做電繡需先開版,版費和刺繡費依圖案的複雜程度,以及刺繡面積大小的針數計價,如需要報價,請先準備好你要訂購數量及圖檔,我們再為您做詳細說明。

Q5:請問熱轉印費用如何計算?
A5:不須開版,只收印刷費,依圖案尺寸計價,如需要報價,請先準備好你要訂購數量及圖檔,我們再為您做詳細說明。

 

【商品型錄問與答】

Q1:請問能否提供商品型錄給我們參考?
A1:因商品款式會隨著時間一直在變動,為了減少印製和寄送型錄所耗費的時間與成本,我們將所有商品都放在網站上,且比紙本型錄更加齊全,建議您直接在網站上瀏覽即可。

 

Q2:如果我在你們的網站上有看到喜歡的衣服款式,請問可以借實際的樣品給我們看嗎?
A2:可以,但是會酌收一些借樣品的押金。

 

以上問題若沒有找到您要的答案,歡迎來電洽詢07-3972723,我們很樂意為您解答~